028.研究生院

关于做好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22年主题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22年主题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研通知〔2023〕1号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主题案例征集工作的函》(学位中心函〔202211号)(附件1),学校启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22年主题案例征集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2022年主题案例征集设立“美丽中国”“大国智造”“中国科创”和“中华传承”四个主题,具体要求见附件1

二、征集对象及类型

采用“首席专家负责制”,由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具有较丰富案例开发与教学经验的专家作为首席专家,牵头组建工作团队进行项目申报,工作团队成员建议3-5人。同一位首席专家参与申报的项目原则上不超过2项。征集的案例类型分为“教学型案例”和“研究型案例”,具体要求见附件1

三、推荐名额

学校推荐的申报项目不超过6个,同一主题推荐的申报项目不超过3个,每个项目应包括2-3个不同形式的案例成果。

四、申报流程

1. 符合申报条件的首席专家填写《2022年主题案例征集项目申报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并提交所在学部(院)。

2. 各学部(院)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请于2023216日前将申报表和汇总表纸版一式一份报送至二教309,电子版一式一份报送至bixd73@bjut.edu.cn

3. 学校将统筹安排、择优推荐,严把申报质量,避免集中选报同一主题、避免相近选题重复申报。

4. 学校确定推荐名单后,申报团队登录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网站(https://case.cdgdc.edu.cn),以首席专家实名信息注册成为教师会员,并于202322018:00前按照要求完成申报表填写

5. 学校将择优为本次申报的优秀案例提供经费支持。

五、相关说明

1. 经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审入选的案例中期检查工作拟于20237月启动,验收工作拟于202310月启动。

2. 首席专家须对申报材料及成果的真实性、原创性和完整性负责,确保为原创成果,无知识产权争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旭东,王晓凡

办公室:二教309

邮  箱:bixd73@bjut.edu.cn;xiaofanwang@bjut.edu.cn


研究生院

202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