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研究生院

关于加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4    浏览次数:

研通知【2022】58号

关于加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学部(院)、教学单位:

2022级研究生本学期8月29日起正式上课,请各学部(院)相关研究生教学任课教师查询所属学部(院)的课表、按时上课,并认真履行教学职责,保证我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

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实行校部(院)两级管理模式,学校领导对全校教学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专家随机听课,各学部(院)、教学单位主管院长对本部门的教学准备情况及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请各学部(院)、教学单位及相关教师高度重视开学教学检查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保证我校从开学第一周就进入良好的教学状态,树立起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为我校研究生教学的平稳运行做出贡献。


研究生院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