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研究生院

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期研究生双周沙龙“研究生国际交流渠道与政策解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期研究生双周沙龙“研究生国际交流渠道与政策解读”的通知


各学部(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

研究生院、研工部结合学校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要求,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2022年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双周沙龙”活动。

一、活动背景

结合研究生院和研工部的业务工作,每次活动确定一个主题,面向全体研究生或研究生导师进行政策解读、主题宣讲、答疑交流等,活动时间固定为教学周每单周的周四下午。

二、2022年第一期活动安排

1. 活动主题:研究生国际交流渠道与政策解读

2. 活动内容:

1)我校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概况;

2)国家公派留学项目选派流程要点;

3)往届参与国际交流的研究生经验分享;

4)答疑交流环节。

3. 活动时间:2022324日(周四)15:0017:00

4. 活动地点:二教605

5.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

报名二维码


6. 注意事项:请参会同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程带好口罩,隔位就坐。

三、后续活动主题征集

为了更全面了解师生诉求,推进研究生双周沙龙活动主题更为精准,我们设置了主题征集环节,欢迎各位研究生和导师通过扫码留言告知我们您关心关注的问题。

后续主题征集二维码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321


上一篇: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启事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届预毕业研究生学信网学籍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