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研究生院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境办理程序

发布日期:2015-06-09    浏览次数:

研究生出境办理程序:

研究生因出国参加会议、合作研究或者联合培养出国(境)需办理出境申请表。出境申请表是学校同意该生离境的证明,研究生可凭复印件到学校其他部门办理相关事宜,护照和签证手续学生自行办理。

注:短期出境(6个月以下)由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审核。报送材料时,应附有对方单位(或导师)的邀请信或其他相关材料,说明会议或合作研究内容、往返时间、经济资助情况等;出境联合培养(6个月以上)由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审核,并报研究生院主管院长批准。报送材料时,应附有对方单位(或导师)的邀请信或其他相关材料,说明联合培养计划、往返时间、经济资助情况等。出境申请表一式五份,研究生院留存一份,国际交流合作处一份,保卫处一份,学院一份,学生档案一份,学生本人留存复印件。

审核时间:

若相关材料齐全,审核时间为4个工作日。

研究生办理出国(境)手续流程:

附件:

北工大研究生出境申请表(一式五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