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研究生院

关于开展2022年度在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2年度在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部(院):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在校研究生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总体评价,促进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和研究生管理服务的改进,学校委托第三方数据咨询公司开展“2022年度在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部(院)通知并组织本学部(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含毕业班)按时、认真填答调查问卷。

一、调查对象

全体博士、硕士在校生(包含毕业班研究生,不包含国际学生)。

二、调查内容

学习投入、培养过程评价、课程与教学、学术与科研、实习与实践、导师评价、支持条件等。

三、调查时间

61—620

四、调查方式

1. 通过移动终端(手机或者电脑)进入答题链接:

http://survey20.mycos.cc/login.aspx?uspell=bjut

或者扫描二维码答题:

 2. 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学生本人学号,即可开始答题。

五、注意事项

1. 为保证回收数据的真实、客观性,请学部(院)在评价过程中不要通过任何方式干预学生答题。

2. 本问卷调查将对学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学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3. 研究生院将定期向各学部(院)反馈作答率及未完成问卷调查的研究生名单,请各学部(院)利用微信、邮件、电话等多种渠道通知、督促研究生,努力提高研究生作答率,增强数据说服力。

4. 如对调研问题有任何疑问或反馈,可将问题或反馈发至帮助邮箱(bjut@chinahigheredu.net)进行咨询。


研究生院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