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研究生院

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期间调课、停止实验、施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0    浏览次数:

研通知[2022]85


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期间调课、停止实验、施工的通知


一、调课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26日举行,考场设在第一教学楼全楼、第二教学楼四至六层、第三教学楼全楼。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要求,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将在12月21日-26日对考试大楼进行封闭管理。

第一教学楼全楼、第二教学楼四至六层、第三教学楼全楼封闭管理时间:12月21日(周三)6:00-12月26日(周一)15:00。

凡上述时间内安排在第一教学楼全楼、第二教学楼四至六层、第三教学楼全楼的教学活动均要调出。需要调整的教师,请提前到本人所在学部(院)相关办公室办理调整手续,并将调整后的教学活动地点及时通知到学生。

二、停止实验、施工

为保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顺利进行,避免外界干扰,凡在考试大楼内、外有实验和施工的项目,请提前做好准备,12月21日(周三)6:00-12月26日(周一)15:00第一、二、三教学楼及周边停止实验和施工。


特此通知,感谢支持!




研究生院、教务处、保卫处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