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研究生院

关于2022级研究生新生网上基础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0    浏览次数:

研通知[2022]54

关于2022级研究生新生网上基础信息采集的通知

各学部(院)、研究生秘书、各位2022级研究生:

根据《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工大发〔202050号),结合我校研究生培养实际,2022级研究生新生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时间

2022822日至95日。

二、信息采集对象

2022级研究生(含国际研究生)。

三、信息采集流程

2022级研究生(含国际研究生)登陆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系统网址:http://webrecdoc.bjut.edu.cn/pyxx/login.aspx,选择学生端,初次登陆系统的研究生,用户名为学号(首字母大写),中国研究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国际研究生初始密码为护照号码(字母全部大写),登录后请务必尽快修改密码。如密码有误或遗忘,请联系所在学部(院)研究生秘书。

按操作说明(详见附件1)完成“学生学期注册”“个人信息修改”“研究生入学登记”等流程,操作步骤如下图所示:

2022级研究生完成上述操作并确定信息无误后,在【研究生入学登记】页面打印《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登记表(学籍表)》并本人签字,于9517:00之前将打印签字后的《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登记表(学籍表)》报送至所在学部(院)研究生秘书。

四、注意事项

研究生登记表(学籍表)打印功能将于9517:00关闭,逾期将无法打印,请务必按时完成。

学生信息是学校各类数据统计的基础以及与学生联系的重要依据,请各位同学务必保证所填基本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

五、联系方式

研究生培养改革办公室:常宝英,67392380

研究生培养资源建设办公室:毕旭东,67396079


 研究生院

202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