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研究生院

关于收缴2022-2023学年度在读研究生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

关于收缴2022-2023学年度在读研究生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各学部(院):
   
为顺利完成2022-2023学年度在读研究生学费、住宿费收缴工作,请各学部(院)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在读研究生,按通知要求交费。
一、 收费项目
    2022-2023
学年度在读研究生需缴纳的学费、住宿费。
二、 收费方式
 目前我校学生缴纳学费、住宿费为网上缴费,有以下三种方式:

1.PC端缴费,登录网址:http://pay.bjut.edu.cn,此方式下有多种银行卡可供选择,具体操作方法见首页左侧或本文附件。

2. 扫码下载“北工大财务”APP,此方式可用微信、支付宝支付,二维码如下:

:苹果手机需做信任授权,点击“设置-通用-设备-企业级应用-信任”。

3. 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工业大学财务处”,点击“业务办理--网上缴费”,此方式仅支持微信支付。

以上三种缴费方式,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注意事项:

1.学生在网上缴费时,务必确认自己的学号、姓名及缴费金额无误后再进行缴费;

2.系统调试期间会临时关闭外网,如遇此情况请在外网开通后再进行缴费;

3.网上缴费有时会出现银行、支付宝、微信交易记录显示已付,但网上缴费系统显示未付,此时暂以银行、支付宝、微信记录为准,请勿再次支付。
三、 缴费时间

2022728-818日。

四、要求
 
  1.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学费是研究生应尽的义务和守信的体现。研究生务必按通知要求及时缴纳学费,无故未按时交纳学费的研究生不予注册,并缓发基础奖学金或国家助学金。

2.请各学部(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对学生加强诚信教育,并将收缴事宜通知到每一位相关学生。
    3.所有研究生(含定向就业研究生)的收费票据抬头均为学生本人姓名。

4.收缴工作结束后,学校将不按时缴纳学费的研究生名单下发到各学部(院)。


财务处  研究生院  党委研工部 后勤保障处

         202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