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研究生院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启事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研究生院现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名,一般一个聘期为2年,采取协议薪酬制。

一、岗位名称及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教学运行信息化建设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编制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协助完成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修订、审核以及实施与管理。

2.负责研究生教学计划的组织与实施,每学期完成研究生教学任务的下达,安排全校研究生公共课,协调安排各学部(院)专业课,以及研究生期末考试组织与安排。

3.负责组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培养模块中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库原始数据录入维护,及研究生网上选课工作。

4.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的考核和计算。

5.研究生日常原始成绩管理,开具研究生课程成绩单等。

6.研究生任课教师调课、停课管理,以及教室管理。

7.负责研究生教学方面的总结、统计与上报。

8.完成学校或研究生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路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品行端正,自觉遵循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身心健康,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两年以上类似管理岗位的工作经验,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3.具有较好的数据统计、分析和研究能力,能够开展研究生教学的研究。

4.对国内外研究生教育比较了解,能够开展相关制度设计和制定。

5.符合岗位设置的其他各项要求。

三、工作程序

应聘2022年4月2912:00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ypy@bjut.edu.cn邮箱。研究生院按北京工业大学人员招聘工作相关要求组织开展资格审查、集中面试、拟聘人选确定、公示、体检、报到入职等相关工作。

、联系方式

系 人:纪登梅

联系电话:010-67392380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20日